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EXO张艺兴闯关《疯狂的麦咭2》 新密室首度揭秘(组图)

2014年12月15日13:59  来源:新华娱乐
EXO张艺兴闯关《疯狂的麦咭2》 新密室首度揭秘(组图)

 

    EXO成员张艺兴确认加盟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携手好友李维嘉带领潮童萌娃们探险麦咭的石头密室。据悉,EXO张艺兴曾多次参加芒果台的节目,作为“长沙小骄傲”的他凭借自然亲和力的表现赢得了大批粉丝和众多青少年儿童的喜爱,此次其受邀参与《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录制,在现场不仅领队萌娃对战麦咭展现他“大孩子”的一面,更率先体验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新密室新关卡。

   

    EXO空降麦咭城堡 众大咖合力探险新密室

   

    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已于上周六(12月6日)晚19点首播,因在湖南卫视热播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里面爆红的“忧郁王子”杨阳洋率先领跑“密室逃脱”,首播收视创下了三网第一的佳绩,引发外界广泛热议。据悉,此次《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的嘉宾聚集了2014年最热门的明星萌娃,包括忧郁王子杨阳洋、麻辣鲜师陈学冬以及湖南卫视热播剧剧组等明星。近日,有着“长沙小骄傲”之称的张艺兴领衔超人气天团EXO率先探险麦咭的密室,遇上萌娃和难题的花美男们在现场也是手忙脚乱。张艺兴作为EXO组合的领舞,现场不但被小迈克杰克逊小宝王一鸣现场邀舞,来了一个舞技大比拼,更是自夸“能文能舞”,和小宝组队挑战了麦咭的“王牌”石板密室,展现出粉丝从未见过的EXO新魅力。

   

    石盘密室神秘揭晓 灵感源于《国家宝藏》

   

    张艺兴此次录制《疯狂的麦咭》第二季,也率先挑战了麦咭的新密室关卡。据了解,《疯狂的麦咭》第二季除了第一季的九大密室外,节目组还创新了三个新的密室,而此次张艺兴的加盟,将揭晓三大新密室之一的石盘密室。据相关资料介绍,石盘密室的灵感来源于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悬疑电影《国家宝藏》,整个石盘密室在主视觉的设定上也充分利用了电影里的元素,将密室历险的神秘性、游戏性和悬疑性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石盘密室在游戏玩法的设计上也充分利用了物理学力的平衡原理,主要考验嘉宾在协调平衡感的同时能否保持冷静的思考能力。纵观整个综艺市场,虽然竞争激烈,但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综艺却为数不多,《疯狂的麦咭》第二季将不断创新,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家庭综艺为目标,集结家庭陪伴收视,积累亲子欢乐时光,成为春节期间必不可少的合家欢娱乐节目。据悉,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将于每周六晚19点播出。


【1】【2】【3】【4】
(责编:實習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