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钟硕凭借《匹诺曹》获“画梅奖” 黑色正装帅气出席颁奖仪式(组图)

2014年12月15日10: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钟硕凭借《匹诺曹》获“画梅奖”  黑色正装帅气出席颁奖仪式(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5日讯  韩国“2014画梅奖”颁奖仪式12日下午在首尔举行。获奖者李钟硕与宋允儿出席颁奖仪式。

    人气男演员李钟硕凭借SBS电视台热播水木剧《匹诺曹》获得最佳男演员奖,宋允儿则凭借MBC周末剧《妈妈》获得最佳女演员奖。当天李钟硕黑色长款正装展现模特身材,帅气有型。

    画梅奖历代最佳男演员奖获奖者为:甘宇成,车胜元,安在旭,金明民,赵宰贤,金相庆,苏志燮,张赫等。年仅25岁的李钟硕能与前辈们齐名,其实力可见一斑。画梅奖设立于1993年,是韩国广播摄影导演联合会颁发的奖项。评审委员会在过去一年间各大电视台制作的纪录片和电视剧中进行甄选,根据作品的影像美、艺术性、创造力、实验精神等进行评审。


【1】【2】【3】【4】【5】【6】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