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国-东盟特别峰会釜山举行 盘点朴槿惠的时间都去哪了【组图】

2014年12月12日11: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东盟特别峰会釜山举行 盘点朴槿惠的时间都去哪了【组图】
9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青瓦台会见来访的文莱国王哈桑纳尔·博尔基亚。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2日讯 第二次韩国-东盟(ASEAN)特别峰会于12月11日和12日两天在韩国釜山国际会展中心(BEXCO)举行。韩联社称,韩国总统朴槿惠作为共同主席国领导人主持此次会议,为韩国今年的多边首脑外交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在此次韩国-东盟(ASEAN)特别峰会期间及前夕,韩国总统朴槿惠的行程满满,可不是一般的忙。

    韩国总统朴槿惠9日在青瓦台同到访的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博尔基亚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商定加强建设和基础设施领域合作。

    10日,朴槿惠与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首尔举行会晤,并就共同推行以两国在保健医疗、生命工学、防卫产业等领域扩大双边合作范围为主要内容的“东方政策2.0计划事业”达成了协议。当地时间10日下午,韩国总统朴槿惠在釜山与到访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举行会谈。在会谈后进行的联合记者会上,朴槿惠宣布,韩国和越南自贸协定(FTA)实质性谈判结束。

    11日上午,朴槿惠出席第二次韩国-东盟(ASEAN)特别峰会其中一环的韩国与东盟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11日当天,朴槿惠与来自东盟各成员国缅甸、印尼、老挝、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的首脑轮流举行双边会谈。

    此外,12日上午举行的特别峰会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会议将由韩国总统朴槿惠主持,第二阶段会议则由今年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的缅甸总统吴登盛主持。朴槿惠在主持第一阶段会议时将进行开场发言,评估韩国与东盟的合作关系,并提出双方今后的发展方向。在第二阶段会议中,各国首脑将发表《韩国-东盟面向未来联合声明》。12日午宴结束后,朴槿惠将与吴登盛共同召开记者会,介绍此次峰会的成果及共同声明相关内容。

    今年是韩国与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此次是继2009年之后韩国和东盟第二次举办特别峰会,也是韩国现政府在国内首次主办的多边首脑峰会。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