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Healer》片场直击:池昌旭笑容暖人心

2014年12月12日14:07  来源:韩剧网
《Healer》片场直击:池昌旭笑容暖人心

 

    KBS 2TV月火剧(周一周二播出的剧集)《Healer》剧组公开了男主角池昌旭的片场照,迷人笑容秒杀菲林。

 

    以全新形象示人的池昌旭变身犀利天才跑腿人徐正厚,一举一动无不牵动广大观众的心。不管是高难度动作戏还是傻乎乎大学生抑或是知性研究员,都被他刻画得入木三分。

 

    片场中,池昌旭始终保持愉悦心情。镜头外的他不时向工作人员撒娇,但站在镜头前他又立刻恢复冰冷徐正厚角色。

 

    《Healer》讲述了认为世间无正义存在的年轻一代与父母留下的世界抗争的故事,引发男女老少共鸣的情节和紧张激烈的动作戏备受观众好评。


【1】【2】【3】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