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来沅金雅中回归荧屏演夫妻《Punch》将于15日首播(组图)

2014年12月11日15: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来沅金雅中回归荧屏演夫妻《Punch》将于15日首播(组图)
金雅中金来沅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1日讯 11日下午,韩国SBS电视台新月火剧《Punch》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金来沅、金雅中、曹在显、徐智慧等主演出席发布会。担任女主角的金雅中一袭黑裙优雅端庄,时而露出自信的笑容。而徐智慧则身穿露肩白色紧身群展现完美身材和白皙皮肤。

    《Punch》讲述了最高检察院反腐搜查指挥科长朴正焕(金来沅 饰)检察官人生最后6个月的故事。朴正焕利用手腕得到成功,正当得意时却查处患有脑肿瘤,为了给自己的人生画上圆满的句号,开始向韩国精英阶层-法律界人士发起进攻。金亚中扮演女主角申荷静。申荷静是一名充满正义感的首尔地检刑事科检察官,也是朴正焕的前妻。她因怜悯、心疼朴正焕一直默默守护在他身边。

     该电视剧是两大主角金来沅、徐智慧暌违荧屏三年的回归之作,从两人确定出演就极受外界关注,相信两人精湛的演技会为观众呈现精彩的剧作。《Punch》将于12月15日首播。


【1】【2】【3】【4】【5】【6】【7】【8】【9】【1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