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EXO宋茜权相佑金赛纶金有贞宋智孝《国际市场》试映会堪比红毯(组图)

2014年12月11日08:2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宋茜权相佑金赛纶金有贞宋智孝《国际市场》试映会堪比红毯(组图)
金有贞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1日讯 10日下午,韩国电影《国际市场》在首尔举行VIP试映会,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到场嘉宾阵容堪比红毯秀,耀眼十足。电影主演黄政民人气天团EXO成员suho、灿烈、D.O、Kai.,当红花旦金有贞、金赛纶,影视与歌唱等全面发展的f(x)成员宋茜、孙丹菲,实力派演员权相宇以及“跑女”宋智孝等演艺界明星出席试映会

    EXO刚刚在“2014MAMA”颁奖典礼上获得四项大奖,当晚更是人气爆棚,一现身就吸引大批粉丝尖叫。而宋茜目前正在拍摄《我的野蛮女友2》,携手韩国喜剧之王车太贤,受到各界的关注。宋茜的黑色长款大衣展现好身材,加上精致妆容,女神范尽显。而马上就要迎来第二个孩子降生的权相佑当天时尚装扮展现“超级奶爸”的型男魅力。

    《国际市场》由青龙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影帝黄政民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从50年代开始,一直到现在代表着“国民爸爸”德秀(黄政民饰)即使有有抱负理想却从没有为自己认真活过一次的德秀,为了家人拼搏一生的故事。

    《国际市场》将于12月17日在韩国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