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少女时代东京站演唱会顺利结束 素颜幕后照片大公开(组图)

2014年12月10日16: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东京站演唱会顺利结束 素颜幕后照片大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10日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于日前公开了东京巨蛋演唱会幕后照,为首场东京站演唱会画下圆满句号。

    9日下午,少女时代在东京巨蛋举行了“GIRLS’ GENERATION at TOKYO DOME”演唱会,现场5万粉丝的热情应援显示出了少女时代不可小觑的超高人气。此前少女时代一行于4日前往日本进行彩排。在距离演唱会5天的时间内,成员们纷纷通过SNS上传在机场候机室内的自拍照和集体照,发布自身近况。

    公开的幕后照中展现出了少女时代成员们浓浓的友情。其中就有5日成员侑莉的生日party纪念照,同时也不乏成员们在练习室的团体照。

    在结束了9日的演唱会后,成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徐贤表示:“东京站演唱会顺利结束了。非常感激能和粉丝们一起创造美好的回忆。像梦一样。我爱大家。”成员侑莉表示:“这就是我存在的理由。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非常感谢。”

    这是少女时代在jessica离队后,以8人组合形式活动的首场大型演唱会,因此对粉丝们的热情应援也表示了更加诚挚的感谢。

    此外,少女时代本次东京站的单独演唱会将有望通过卫星广播于28日在日本全国进行录播。


【1】【2】【3】【4】【5】【6】【7】【8】【9】【10】
(责编:刘靓妮(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