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宋茜全智贤少女时代朴信惠 韩女星冬季显瘦秘籍之大衣style(组图)

2014年12月09日08: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宋茜全智贤少女时代朴信惠 韩女星冬季显瘦秘籍之大衣style(组图)
宋茜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9日讯 从韩国明星的街拍来一睹明星平日里的穿着搭配。搜罗了韩国女星的最新机场时尚的美照,长款的大衣一定是明星们的首选,不仅保暖时尚,更重要的是可以在大家都穿的臃肿的冬日,让你瘦成一道“闪电”!看看她们是如何搭配的吧!

    宋茜的黑白色皮草大衣时尚感极强,而且使宋茜散发出由内而外的贵气。羽绒服只有保暖性?如果你认为是,那你就错了!尹恩惠的长款驼色羽绒服搭配热裤,在腰间系上腰带,怕冷的美女们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全智贤的嫩黄色大衣、孔孝真的紫色大衣、泫雅的蓝色大衣......冬季的大衣也是五彩缤纷的,在银装素裹的景色下,一款亮色的大衣该是多么的耀眼!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