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世界二美”Clara赵茹珍性感搞笑大比拼《working girl》举行报告会(组图)

2014年12月09日12: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世界二美”Clara赵茹珍性感搞笑大比拼《working girl》举行报告会(组图)
《working girl》三位主演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9日讯 9日上午,韩国喜剧电影《Working Girl》在首尔举行制作报告会,赵茹珍、Clara(原名:李成敏)现身报告会讲述拍摄期间的有趣故事。报告会现场,被誉为“世界第二美”的Clara自爆:“角色需要我进行身材管理,几乎都不能吃什么食物,主要就能吃坚果类的,一有时间就去进行腹肌的运动训练。”

    该电影从筹备到拍摄一直备受韩国媒体关注,不仅是因为有趣的剧情和内容,韩国两大性感女星赵茹珍与Clara的首次联手也备受瞩目。Clara在美国某杂志评选的“2014年全球最美100名女星名单”获得第二名而迅速在亚洲蹿红,其开朗健康性感的形象受到大家的欢迎。

    《Working Girl》电影讲述了某天早晨被解雇的职业女性宝希(音译,赵茹珍 饰)和就差一步倒闭的成人用品公司的CEO(Clara 饰)一起创业的搞笑故事。

     《Working Girl》将于2015年1月8日在韩国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