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金宇彬人气爆棚现场被女粉丝熊抱抓手不放《技术者们》举办展示会(组图)

2014年12月09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金宇彬人气爆棚现场被女粉丝熊抱抓手不放《技术者们》举办展示会(组图)
技术者们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9日讯 8日下午,韩国电影《技术者们》在首尔举办展示会,主演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锡等出席展示会。当天活动上,金宇彬展现超凡魅力人气爆棚,现场状况不断,金宇彬先是在台上被女粉丝”熊抱“,然后在与粉丝互动的环节,与粉丝握手,被女粉丝抓手不放,金宇彬面对情况慌张不知所措,只能用劲将手抽出来。

    《技术者们》是一部犯罪题材电影,讲述韩国实力最强的金库盗窃团伙在40分钟内偷走仁川海关1500亿韩元的故事。金宇彬在片中饰演能轻松打开任何金库的盗窃专家志赫,从伪造到战术设计无所不能,一个时而强硬霸气,时而嬉皮笑脸的家伙;李玹雨饰演与志赫搭档的天才黑客宗裴,敲几下键盘就能让安保系统形同虚设,与他柔弱的外貌相反,人小鬼大,沉稳可靠;高昌锡则饰演志赫坚实的同伙久仁一角,拥有“黄金人脉”,负责计划的人员调配。

    另外,《技术者们》将于12月24日在韩国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