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TEEN TOP圣诞造型呆萌可爱 首张冬季专辑10日公开(组图)

2014年12月09日09:3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TEEN TOP圣诞造型呆萌可爱 首张冬季专辑10日公开(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9日讯  8日,韩国男团TEEN TOP公开了首张冬季专辑(season album)《TEEN TOP 雪之糖》的预告照。

    照片中,崔钟贤(创造)、刘昌贤(Ricky)、安丹尼尔(Niel)、李秉乔(L.JOE)四位成员色彩明丽,圣诞节主题的造型萌翻众人。成员们或戴着鹿角,或戴着圣诞老人帽子,每人手里的棒棒糖更添甜蜜氛围。粉丝们纷纷留言:“好期待《TEEN TOP 雪之糖》啊!”“圣诞节主题的歌曲会是很甜蜜的。”等等

    另外,TEEN TOP冬季专辑《TEEN TOP 雪之糖》将于10日正式公开音源。


【1】【2】【3】【4】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