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跨年晚会哪家强? 李敏镐金秀贤有望同台(组图)

2014年12月08日10:36  来源:北京晨报
跨年晚会哪家强? 李敏镐金秀贤有望同台(组图)
李敏镐、金秀贤有望同台演出

 

原标题:跨年晚会也是拼了 李敏镐金秀贤或上演巅峰较量

 

    今年跨年哪家强?要看星星有多亮!岁末将至,又到了各大卫视开始操办跨年晚会的时间。各大卫视又在拼全力,请来各种“星星”,为自己的跨年晚会“增光添彩”。纵观这些年卫视的跨年晚会,一水儿的是“星星闪耀”,请来什么级别的明星成为电视台宣传的头号宣传语,今年亦是如此。

  

    上周消息,杨幂从微博中透露自己今年12月31日,跨年之夜将留给湖南卫视,而刚刚诞生的“小糯米”也将成为亮点之一。一向“心大”的杨幂还在微博中“自黑”,“这次继续唱歌”。她之所以这样说,原因是2012年电视剧《宫》热播,杨幂在当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主题曲演唱《爱的供养》时严重跑调,并被网友戏称:跑调跑得也真是让人“醉了”。

  

    东方卫视消息,当下最红的两大韩国长腿欧巴李敏镐、金秀贤将有望同台亮相,进行一场“男神”之间的巅峰较量。井柏然、李易峰等当红小生也在晚会名单中。而江苏卫视宣布的首位2015新年演唱明星则是周杰伦。占据华语歌坛十几年的周董虽然近些年有些走下坡路,但是36岁的结婚期限又让他成为这个新年的焦点人物。

  

    说到近些年的跨年晚会,几乎可以用明星秀来概括,晚会筹备无所谓节目的质量,只在乎请来的明星有多红。节目设置上,明星上台赚眼泪、博笑点,艺术表演反而成为了附属品。一台晚会看下来,我们几乎看不到一个“深入人心”的节目,这样的晚会意义何在呢?

  

    但是后来笔者转念一想,跨年晚会上观众就是图个乐呵,辛苦工作一年,见见自己喜欢的明星,听听他们说话,放松一下心情,缓解一下压力,他们的节目无论好与坏都将成为一段时间内观众的谈资,我们何必要上纲上线呢?也说不定这才是观众真正“喜闻乐见”的跨年晚会。(文/解辰巽)


【1】【2】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