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独家策划

李钟硕鹿晗李敏镐朴有天 韩国男星风衣style帅照大盘点(组图)

2014年12月05日08: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钟硕鹿晗李敏镐朴有天 韩国男星风衣style帅照大盘点(组图)
李钟硕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5日讯 进入冬季,天气越来越冷。一款耐寒保暖又有型酷帅的风衣当然成为了引领时尚风向标的男星们的首选。李钟硕、李敏镐、朴有天、丁一宇等韩国“长腿欧巴”们钟爱风衣style,谁能穿出个人风格?

    韩国男星风衣style特点一

    长款风衣内搭高领毛衣。最近的热播韩剧《匹诺曹》中,李钟硕出演一名报道事实的记者,为突出职业干练的形象,李钟硕的必备服装就是白色高领毛衣搭配黑色呢子大衣,不仅风度翩翩,还可以展现出身材的比例。模特出身的李钟硕将此种搭法完美的演绎了出来。

    韩国男星风衣style特点二

    风衣搭配不同颜色的围巾。风衣搭配围巾的穿法早在《上海滩》中,周润发扮演的许文强就已经呈现出最经典的形象。但越是经典越是难以超越,韩国明星丁一宇、郑雨盛等都穿出了别样韵味。

    韩国男星风衣style特点三

    长款风衣内搭西装或白色衬衫。经常出席各种颁奖典礼的明星们,西装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单薄的西装外面穿上剪裁得体的风衣,一秒钟变型男。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