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2014MAMA”红毯众女星“拼了” 宋智孝长裙似窗帘姜素拉紧身裙性感(组图)

2014年12月04日10:4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MAMA”红毯众女星“拼了” 宋智孝长裙似窗帘姜素拉紧身裙性感(组图)
“2014MAMA”红毯众女星通常比美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4日讯 人民网12月4日讯 3日晚,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以下简称:2014MAMA)颁奖典礼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除了歌手组合们表演获奖的环节紧张外,每逢盛大颁奖典礼,女星的红毯秀也是看点十足的。众女星为了更出众更吸引眼球也是在着装上下足功夫。但尽管用心而慎重,选错服装也是会发生的。

    今年的红毯杀手非宋智孝莫属了,粉色落地长裙似窗帘般没有版型,披肩的头发也略显凌乱,整身装扮只有拖沓可言。而吴妍书的露背黑裙可以算是成功示范,首先黑色的选择十分妥当,露背的设计也彰显性感优雅气质。作为代表少女时代出席的Tiffany选择的复古风迷你裙利落大方,展现雪白美腿。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