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2014MAMA”大汇总 exo斩获“四冠王”众女星红毯比美(组图)

2014年12月04日08: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MAMA”大汇总 exo斩获“四冠王”众女星红毯比美(组图)
权志龙太阳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4日讯 3日晚,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以下简称:2014MAMA)颁奖典礼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当天的明星阵容可谓是空前强大。不仅有韩国当红的偶像组合歌手,而且汇集了众多海外明星,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而又星光熠熠的演出。

     “2014MAMA”颁奖礼的最大赢家就是男团EXO了,EXO共收获四项大奖,包括“最佳专辑奖”、“最佳男子团体”、“最佳年度亚洲歌手奖”、“亚洲人气时尚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四冠王”。尤其是EXO从刘德华手中接下“最佳专辑奖”时,现场的粉丝尖叫不已。成员lay表示:“我们的2014是黑色的,2015会精彩!”这段话令现场的粉丝哭成一团。韩国最红男团BIGBANG的太阳凭借今年的solo歌曲《眼, 鼻, 嘴》拿下“最佳歌唱表演男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年度歌曲”3项大奖。

    每年“MAMA”颁奖礼的特别舞台都最令观众期待。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带领师弟团EXO的CHEN与约翰传奇(John Legend)带来特别演出,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陈奕迅献唱经典歌曲《浮夸》,穿透力的歌声让现场不少韩团粉丝听得如痴如醉,更是引起全场大合唱,十分震撼。

  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MAMA)颁奖礼获奖名单:

  新人奖:WINNER

  SOLO男歌手:TAEYANG

  SOLO女歌手:IU

  男子团体:EXO

  女子团体:SISTAR

  (音乐类型奖项)

  最佳舞蹈表演奖男团:INFINITE

  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团:GIRLS DAY

  最佳舞蹈表演奖SOLO:SUNMI -FULL MOON

  最佳合作表演:昭宥、郑基高-SOME

  最佳歌唱表演奖男歌手:TAEYANG

  最佳歌唱表演奖女歌手:Ailee

  最佳乐团表演奖:CN BLUE

  最佳饶舌表演奖:EPIK HIGH

  (特别奖项)

  Youku-Tudou最佳音乐录影带:2PM-GO CRAZY!

  最佳原声带:Lyn -My Destiny

  年度歌曲奖:TAEYANG-EYES、NOSE、LIPS

  年度唱片奖:EXO-OVERDOSE

  Mnet最爱欢迎女歌手:IU

  亚洲年度最佳艺人:EXO

  UNION Y 年度艺人:INFINITE

  STYLE IN MUSIC AWARD:郑俊英

  INTERNATIONAL FAVORITE AWARD: JOHN LEGEND

  FAVORITE MUSIC IN CHINA:筷子兄弟 -小苹果

  BEST SINGER OF CHINA:陈奕迅

  K-POP FANS CHOICE男歌手: INFINITE

  K-POP FANS CHOICE女歌手:TTS (少女时代)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41】【42】【43】【44】【45】【46】【47】【48】【49】【50】【51】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