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匹诺曹》举行记者招待会 朴信惠坦言“面包KISS”很性感(组图)

2014年12月03日15:3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匹诺曹》举行记者招待会 朴信惠坦言“面包KISS”很性感(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日讯 3日,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匹诺曹》在首尔木洞举行记者招待会,主演李钟硕、朴信惠、金英光和李侑菲出席。

    李钟硕在招待会上表示:“电视剧拍摄现场一直保持着愉快的气氛。比起《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时期,导演更加强势回归了。拍摄十分有趣。”

    朴信惠则表示感受到了电视剧的高人气:“因为电视剧不仅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连电视台的相关人士都给予肯定,让我非常开心。”

    对于引发热议的“面包KISS”,李钟硕说:“这个场面本来与剧情的发展没有多大关系,没想到会引起如此大的反响。拍摄的时候原本想浅浅带过的,但导演要求演出浪漫的感觉,因此就出现了现在大家看到的这一场景。”对此朴信惠则表示:“刚开始导演说我们没有演出甜蜜的感觉。拍摄的时候倒不觉得,后来一看直播才发现还蛮性感的。”

    另外,电视剧《匹诺曹》由《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吗》的导演和编剧共同合作,朴信惠和李钟硕联袂出演。于每周三、四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1】【2】【3】【4】【5】【6】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