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exo及winner亮相“2014MAMA”记者会 suho表示期待奖项世勋忙聊天(组图)

2014年12月03日13: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及winner亮相“2014MAMA”记者会 suho表示期待奖项世勋忙聊天(组图)
“we are one!"exo
下一页

    人民网12月3日讯 韩国男团EXO、WINNER,女团Girl's Day及歌手IU出席3日下午举行的“2014MAMA颁奖典礼”记者见面会。记者会上,最忙碌的可谓是世勋了,与灿烈D.D.有说有笑的热聊,毫无压力。EXO队长suho表示:“EXO去年在‘MAMA’颁奖礼上获得了“年度歌手”这一殊荣,我们都非常期待今年的奖项。给观众们呈现最棒的舞台表演,才会获得的奖励。所以我们一直会努力表演,展现最精彩的表演。”新人男团WINNER黑色服装亮相,五个人五种风格,帅气十足。歌手IU白色裙装清纯可爱,IU将在“MAMA”舞台上与韩国“音乐教父”徐太志上演合作舞台,引发观众的关注。

    2014MAMA颁奖礼将于12月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颁奖嘉宾包括中韩明星夫妇蔡琳高梓淇、刘德华、权相佑、宋承宪、崔智友、尹恩惠、李东旭、朴宝英、金智勋、李光洙、宋智孝等中韩两国顶级明星。韩国歌手徐太志、EXO、G-Dragon(权志龙)、太阳等将登台表演。本届颁奖礼设歌手类别5个奖项、题材类别8个奖项、特别奖2个奖项等共17个奖项。

    “2014亚洲音乐盛典”自1999年开始举行,前身为Mnet KM音乐录影带盛典,至今已有10多年历史。2009年该盛典更名为“MAMA”,不再是单纯的年末音乐盛典,而是成长为亚洲最具代表的音乐盛典之一。2010年“MAMA”第一次走出韩国,在澳门成功的举办,之后,2011年在新加坡,2012年、2013年在香港举办,今晚“MAMA”将第三次在香港热力开演。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