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被“强吻”羞羞哒 自爆首唱主题曲紧张到“手抖” (组图)

2014年12月02日13:51  来源:新华娱乐
鹿晗被“强吻”羞羞哒 自爆首唱主题曲紧张到“手抖” (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杨子姗教鹿晗跳广场舞 拧耳朵示爱鹿晗羞羞哒

    12月1日,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在北京举办主题曲主题舞发布会,并现场宣布电影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作为2015年第一部贺岁喜剧爆笑开年!在此次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电影的主题曲MV与主题舞,首次触电大银幕的鹿晗将第一次为华语电影献声,并现场演唱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让“奶奶”杨子姗直呼“感动得要哭了!”。杨子姗还在现场教鹿晗大跳广场舞“最炫民族风”,喜感十足。杨子姗不仅被陈柏霖调侃为“广场舞皇后”,更被导演陈正道赞为“女版黄渤”。

    《重返20岁》讲述归亚蕾扮演的70岁的奶奶,不可思议地变身为杨子姗饰演的20岁妙龄少女后,让孙子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以及爷爷王德顺同时喜欢上了她,并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电影将于2015年1月8日,爆笑公映。

    鹿晗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坦言紧张到“手抖”

    杨子姗感叹“萌孙”长大了:“感动得要哭了!”

    在电影《重返20岁》中,变身20岁的“奶奶”杨子姗重拾音乐梦想,与“萌孙”组成“前进乐队”大玩音乐,音乐元素将成为影片的精彩看点,陈正道在现场直接称电影是“音乐百老汇”!发布会上,鹿晗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MV正式曝光,这是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的鹿晗首次演唱华语电影主题曲。鹿晗更是首次现场演唱了这首主题曲,深情演绎让全场感动满满!“奶奶”杨子姗表示眼泪都要夺眶而出,“看得我眼里满满都是泪,感觉我的萌孙终于长大了,特别欣慰!”陈正道导演也表示:“我刚刚在下面陪着  小鹿一起紧张,听完后觉得特别骄傲。”而鹿晗本人则害羞回应:“刚刚其实已经紧张到手心冒汗了。”

    在此前的宣传中,“国民奶奶杨子姗”和“国民萌孙鹿晗”的王牌组合已经深入人心,鹿晗在现场表示:“能和奶奶组成这样的组合特别好,拍戏的时候,子姗奶奶就会传授很多拍戏经验给我。”据悉,两人在私下里关系也如祖孙般亲密,陈正道爆料称:“子姗和鹿晗最开始进组感觉不太熟,到后来,杨子姗跟鹿晗讲话真的就像跟自己孙子讲话一样,鹿晗拍受伤的戏,杨子姗会像奶奶一样关心地说‘哎哟我的孙子哟!’”导演陈正道更爆料“这首歌在电影里是写给鹿晗初恋的,他的初恋就是‘奶奶’杨子姗。”鹿晗表示:“子姗‘奶奶’加入前进乐队后,用复古元素为乐队带来许多新气象,帮我实现了音乐梦想!”杨子姗则大方回应“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奶奶’!”据悉,除了鹿晗演唱的主题曲和其他原创歌曲外,杨子姗在电影中对邓丽君怀旧金曲的新唱也将在未来重磅露出!

    杨子姗手把手教鹿晗跳广场舞萌翻全场!

    陈正道赞杨子姗“女版黄渤”

    此次发布会除了发布电影主题曲《我们的明天》外,还发布了电影的主题舞。据悉,主题舞将在电影中担任重要情节,笑果十足!此次发布会也将这一重磅情节搬上了舞台。音乐总监陈柏霖专门录制了一段VCR,爆料杨子姗变身“广场舞皇后”并怂恿她现场展示。在国民神曲《最炫民族风》的伴奏下,杨子姗不仅变身领舞,大跳广场舞!还被“萌孙”鹿晗赞“奶奶跳得真好,舞姿非常协调!”惹得杨子姗现场广场舞教学,教“萌孙”鹿晗跳广场舞!鹿晗开始害羞不已,后来在“奶奶”手把手的指导下也跟着《最炫民族风》的节奏跳起广场舞,让现场大呼“为什么鹿晗跳广场舞都这么萌!”

    在发布会现场,电影还发布了《最炫民族风》特辑。在这款特辑中,杨子姗穿着旗袍混入广场舞大妈的队伍,彻底“跳嗨”《最炫民族风》,杨子姗自我调侃的一句“从此以后我就是谐星了”,更是引发现场大爆笑。杨子姗表示:“一开始很不好意思,后来就完全跳HIGH了。”陈正道则表示为了让电影更具喜剧色彩,硬是把“女神”逼成“谐星”,连连称赞杨子姗喜剧感十足,并称“子姗的表演收放自如,很有喜剧天分,简直就是‘女版黄渤’和‘辣版黄渤’!”

    曝杨子姗“强吻”鹿晗剧照惹鹿晗“羞羞哒”

    2015年第一部喜剧片引爆贺岁档!

    在发布会现场,一张杨子姗“强吻”鹿晗的剧照引发了全场的好奇,其中劲爆的“强吻”、“娱乐圈大事件”等配词更让好奇心倍增,当揭晓其实是“国民奶奶”杨子姗对“国民萌孙”的“鼓励之吻”时,立刻引发全场爆笑,更让杨子姗和鹿晗面色绯红,纷纷表示“羞羞哒”。对于这么“劲爆”的剧照杨子姗表示,“我很疼爱我的孙子,看到乐队要签约,高兴得忘了自己的身份,就忘情地亲了鹿晗。”据悉,杨子姗将在电影中与高冷范儿的音乐总监陈柏霖、玩乐队的“萌孙”鹿晗以及朋克爷爷王德顺陷入“四角恋”,在现场,杨子姗和鹿晗的感情也成为现场最关心的问题,杨子姗现场被“逼问”三代男神最爱谁时羞涩的表示“当然是最爱我的‘萌孙’鹿晗了!”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导演陈正道正式宣布,《重返20岁》将提档至2015年1月8日上映,作为2015年第一部贺岁喜剧提前引爆档期,为新年增添更多欢笑与温情。导演陈正道也在现场表示,《重返20岁》是老少皆宜,适合全家观看的国民喜剧,之所以提档到1月8日也是考虑年轻的朋友们在此时已放寒假,可以去影院享受这部奇幻爱情喜剧带来的爆笑之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實習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