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视频 >> 独家呈现

韩流面膜的领军品牌——丽得姿面膜

2014年11月26日18: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流面膜的领军品牌——丽得姿面膜
丽得姿总经理朴哲泓

 

 

    人民网首尔11月26日电(裴埈基)韩国丽得姿化妆品的面膜产品今年首次进军中国市场。丽得姿面膜虽没有广告明星代言,但凭借其优秀的产品质量受到中国消费者青睐。

 

    韩国化妆品业界预测称,丽得姿面膜有望成为代表韩国的一大产品。丽得姿面膜之所以受到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具体原因是什么呢?

 

    设立于2004年7月的丽得姿,扎根于皮肤科。从设立开始至今,通过与毕业于首尔大学的皮肤科专家们的共同研究,开发出了一系列产品。研究表明,保湿是肌肤护理最重要的一个环节。通过这一研究,丽得姿开发出了丽得姿修复面膜系列。该产品一经上市便取得了空前的反响。此后,丽得姿又推出了椰汁生物纤维面膜。

 

    丽得姿的总经理朴哲泓表示,丽得姿一直在注重产品质量,与皮肤科和专科医生共同开发产品是丽得姿最主要的成功原因。此外,韩流影响、合理的价格与面膜市场的急速发展也推动了丽得姿面膜的畅销。

 

    从开发生产至物流的所有系统由丽得姿直接管理。尽管原价有所增加,但能及时帮助顾客排忧解难。2010年,丽得姿开始出口至香港,此后又出口至美国、泰国等地,至今已销往中国、日本、新加坡、澳洲、俄罗斯等国家。


【1】【2】【3】【4】【5】【6】【7】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