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蔡琳高梓淇将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2014MAMA颁奖礼(组图) (2)

2014年11月25日13: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蔡琳高梓淇将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2014MAMA颁奖礼(组图)

 

    人民网11月25日讯 据韩联社报道,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颁奖礼将于12月3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希杰娱乐传媒公司(CJ E&M)25日公开颁奖嘉宾名单,其中包括韩中明星夫妇蔡琳和高梓淇。这将是两人首次在韩国文化活动上亮相。

 

    颁奖嘉宾除了蔡琳、高梓淇和之前媒体报道的香港歌手刘德华之外,还有权相佑、宋承宪、崔智友、尹恩惠、李东旭、朴宝英、金智勋、李光洙、宋智孝等韩国明星。韩国歌手徐太志、EXO、G-Dragon(权志龙)、太阳等将登台表演。

 

    另一方面,在MAMA官方网站“2014mama.com”上正在进行各奖项候选人投票。本届颁奖礼设歌手类别5个奖项、题材类别8个奖项、特别奖2个奖项等共17个奖项。投票截止日期为12月2日。(完)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