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Jessica退团后首次现身官方活动 “跑女”宋智孝招牌式笑容温暖亲民(组图)

2014年11月25日15:4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Jessica退团后首次现身官方活动 “跑女”宋智孝招牌式笑容温暖亲民(组图)
宋智孝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5日讯 25日下午,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与演员宋智孝现身某宣传活动。此次公开现身时Jessica退团风波后,首次在韩国国内亮相官方活动。Jessica黑色上衣倒赔及膝短裙优雅而不失活力。另一位嘉宾“懵智”宋智孝连衣裙高跟鞋女人味十足。

    韩国两大女神同时现身活动现场,就是“笑容天使”遇到“冰山美人”。Jessica一直被称为“冰山美人”,因Jessica在各种场合都没有大笑,最多就是微笑,并且Jessica不笑时更加有种诱惑力而得此别名。《running man》里的唯一一位“跑女”宋智孝,一直以开朗的性格和节目中放得开的形象深受大家喜爱,而且宋智孝招牌式的微笑,真诚到足以融化冰雪,活动现场宋智孝更是一直保持笑容,十分亲民。


【1】【2】【3】【4】【5】【6】【7】【8】【9】【10】【11】【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