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国大钟奖精彩汇总 朴有天崔岷植孙艺珍获奖韩世雅“捆绑式”红裙引争议(组图)

2014年11月24日10:0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大钟奖精彩汇总 朴有天崔岷植孙艺珍获奖韩世雅“捆绑式”红裙引争议(组图)
最佳女演员奖 孙艺珍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4日讯 21日,第51届韩国大钟奖在首尔举行。韩国一线艺人纷纷出席红毯秀,崔岷植、孙艺珍、朴有天、金宇彬、严正花、林时完、金所炫等明星亮相红毯秀,孙艺珍V领白裙优雅亮相,小露事业线。两大长腿男神朴有天金宇彬黑色西装搭配领结帅气有型。当天的红毯秀最吸引目光的就是女星韩世雅了,韩世雅“捆绑式”出位红色开叉长裙性感亮相,众人大呼:“为博眼球,女星们也是拼了!”

     红毯之后的颁奖典礼上,《鸣梁海战》揽四项大奖,分别是最佳电影、男主角、技术及编剧等4项殊荣,成本届大钟奖最大赢家。韩国实力演员崔岷植凭借《鸣梁海战》一举获得最佳男演员奖,最佳女演员奖则由孙艺珍获得,孙艺珍在《海盗》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一致好评。朴有天首部电影《海雾》即摘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演艺事业势不可挡。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