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重返20岁》“那些年”海报曝光 鹿晗陈柏霖成"情敌" (组图)

2014年11月24日08:16  来源:新华娱乐
《重返20岁》“那些年”海报曝光  鹿晗陈柏霖成

 

原标题:《重返20岁》奶奶去哪儿海报 鹿晗陈柏霖成"情敌"

 

    由陈正道执导,“薇女郎”杨子姗、金马影后归亚蕾、“大仁哥”陈柏霖及超人气偶像鹿晗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重返20岁》将于1月15日正式公映,爆笑开年。今日,片方公布了“奶奶去哪儿”版人物海报。与以往其他电影的人物海报不同的是,这款海报形成了一场有趣的对话,“萌孙”鹿晗惊讶的询问“奶奶去哪儿了?”归亚蕾奶奶变身撒娇“女王”:“奶奶在这儿呀!”90后奶奶杨子姗更是曝出惊天秘密“我就是奶奶啊!”被蒙在鼓里的男神陈柏霖则欲言又止“我爱上个奶奶?”趣味横生的海报引网友脑洞大开,海报上极具设计感的怀旧元素更是让网友怀念不已,“红白机、奥特曼、披头士,我的青春都在海报里了!”

 

    红白机、奥特曼、披头士

 

    怀旧海报引集体追忆“那些年”

 

    在杨子姗版人物海报中,邓丽君的“神出现”不仅勾起了全民怀旧情结,更与电影内容极度嵌合。电影中,归亚蕾饰演的70岁奶奶沈梦君年轻时最崇拜的女神就是邓丽君,她重返20岁后为隐藏身份,更是化名“孟丽君”来致敬邓丽君。海报中其他元素,如女士腕表、曼妙的摩登女郎、玛丽莲梦露都让少女心爆棚!归亚蕾版人物海报中的奥黛丽赫本、复古相机也都颇具复古感,让人怀念不已。

 

    海报中极具设计感的怀旧元素也让网友怀念不已,鹿晗版人物海报中李小龙弹起了吉他,奥特曼PK小怪兽,还有星际迷航、红白机、保龄球、太空舞步等怀旧回忆让人目不暇接。陈柏霖版人物海报中的复古元素与他“音乐总监”的角色十分贴合,约翰列侬、披头士、黑胶唱片和磁带等怀旧感极强的元素扑面而来,网友表示十分怀念,“红白机、奥特曼、披头士,我的青春都在海报里了!”

 

    杨子姗陈柏霖上演“忘年恋”

 

    鹿晗与陈柏霖竟成“情敌”

 

    40后奶奶归亚蕾变身90后奶奶杨子姗,与“萌孙”鹿晗、音乐总监陈柏霖、青梅竹马的王德顺爷爷卷入了剪不断理还乱的四角恋中。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杨子姗和鹿晗已“约会”成功,“奶奶去哪儿版”海报则是首次曝光杨子姗和陈柏霖的“忘年恋”,让网友大呼“陈柏霖鹿晗两代男神竟然是情敌,奶奶你选哪一个?”网友还不忘调侃陈柏霖,“‘大仁哥’是被‘又青姐’林依晨结婚刺激了吧!竟然爱上一个奶奶!”

 

    陈柏霖在电影中饰演“高冷范儿”的音乐总监,这与他在《后会无期》中的邋遢民工的扮相反差极大。陈柏霖本人则表示自己是个“音乐控”,钢琴和吉他都很拿手,所以非常享受这个为他量身打造的角色。他还表示虽然走的是高冷路线,“但再怎么高冷的人,遇到‘奶奶’杨子姗也会被瓦解、被升温,一秒变暖男。”陈柏霖还爆料杨子姗在片场已被“奶奶”附体,“和子姗对戏,虽然她是一个年轻的女生,但我会觉得真的是在跟一个老太太说话,特别有新鲜感!”


【1】【2】【3】【4】【5】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