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鸟叔献唱露圆肚疑发福 SISTAR“PK”Girl's Day性感可爱哪家强?(组图)

2014年11月24日14: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鸟叔献唱露圆肚疑发福 SISTAR“PK”Girl's Day性感可爱哪家强?(组图)
鸟叔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24日讯 韩国PSY、Ailee、组合SISTAR、WINNER、Girl's Day等艺人现场某演唱会。PSY鸟叔大跳骑马舞,表演十分卖力,以至于流汗过多脱掉外套,穿着白色衬衫的鸟叔的胖胖身材展露无遗,尤其是发福后圆鼓鼓的肚子。鸟叔同门师弟团WINNER当天也现身表演,帅气有型的新晋男神们,帅爆卖萌不断,引得台下粉丝尖叫不断。

    两大女团SISTAR及Girl's Day同场表演,一队吊带热裤黑丝,热辣性感;一队则是白衣短裙,清纯可爱。而solo女歌手Ailee尽管一个人献唱,气场也绝不输人,高音不断飙出,展现非凡歌唱实力。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