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日本评《My Destiny》为“百听不厌的韩剧OST” 《星你》热度不减(组图)

2014年11月24日09: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日本评《My Destiny》为“百听不厌的韩剧OST”  《星你》热度不减(组图)

 

原标题: 《星你》主题曲《My Destiny》被选为“百听不厌的韩剧OST”

 

    歌手LYn为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演唱的主题曲《My Destiny》被选为百听不厌的韩流电视剧OST。

 

    LYn于21日现身日本福冈,参加了“韩流10周年,福冈的韩剧夜晚”活动。该活动是为了纪念韩流热潮掀起10周年,《冬季恋歌》、《天国的阶梯》、《浪漫满屋》、《拥抱太阳的月亮》等众多韩国电视剧进军日本市场而举办的,共吸引了2000余人到场参加。活动由“百看不厌的韩剧片段”、“百听不厌的韩流电视剧OST”等板块组成。

 

    LYn演唱的《My Destiny》被选为“百听不厌的韩流电视剧OST”。为了感谢众多粉丝的厚爱,当天LYn现场演唱了《My Destiny》以及《拥抱月亮的太阳》主题曲《时光倒流》。

 

    另外,歌曲《My Destiny》在13日举办的2014Melon音乐奖中荣获最佳OST奖。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