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匹诺曹》粉红场面不断 “面包KISS”引热议(组图)

2014年11月21日14:3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11月21日讯 韩国电视剧《匹诺曹》因俊男美女李钟硕和朴信惠的加入一直备受关注,而二人在剧中时不时浪漫互动的场面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剧中每集都会展现李钟硕和朴信惠的感情戏,通过看似平常却依旧让人小鹿乱撞的各种粉红场面,向观众们展示了主人公之间清纯浪漫的爱情。而李钟硕和朴信惠的表演更是把这种温馨甜蜜的氛围推向极致。

 

    继第二集中二人在雨中头戴锥形路标的别致遮雨场面后,20日晚播出的第四集中,又出现了二人亲密“面包KISS”的想象画面,让观众们激动不已。看到这里,不得不佩服韩国编剧的想象力。相信继玄彬河智苑的“奶油KISS”、赵寅成宋慧乔的“棉花糖KISS”后,李钟硕和朴信惠的“面包KISS”又将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经典浪漫场面。


【1】【2】
(责编:李攀(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