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东方神起与JYJ有望解散后首同台 引发韩网友热议(图)

2014年11月18日15:57  来源:国际在线
东方神起与JYJ有望解散后首同台 引发韩网友热议(图)

 

原标题:韩团东方神起与JYJ有望同台:是解散后首次同场

 

    JYJ和东方神起将有可能同场?有消息指,东方神起和JYJ或有可能参加即将上映的电影《Big Match》在24日举行的首映礼。如果属实,这将是五人东方神起自2009年分开后首次同场。

  

    据悉,东方神起的昌珉和允浩或会出席《Big Match》的首映礼,支持有份出演电影的同公司师姐BoA。而JYJ的在中、有天和俊秀则可能会为同属C-JeS娱乐的演员兼该电影主演之一的李政宰应援而出席首映。

  

    东方神起於2003年以五人组合出道,收获极高人气。2009年,其中三名成员金在中、朴有天和金俊秀向法院递交了合约无效的解约诉讼书,终止了与SM娱乐的合约,并组成JYJ进行活动,而东方神起则以郑允浩和沈昌珉二人形式继续活动。JYJ与SM娱乐的纷争一直持续到2012年,双方才正式终止所有合同,并互不干涉对方活动,但JYJ仍明显受到影响,以致至今仍不能在韩国电视台中亮相。

  

    虽然一切尚未落实,但五人有可能同场的消息还是令粉丝们相当兴奋。


【1】【2】【3】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