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两千余名中国游客参与首尔泡菜文化节(组图) (7)

2014年11月17日08: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上一页
两千余名中国游客参与首尔泡菜文化节(组图)
两千余名中国游客参与“2014年首尔越冬泡菜文化节”。(图片来源:首尔市政府)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1月16日电 (黄海燕)16日下午,两千余名中国游客参与在首尔广场举行的“2014年首尔越冬泡菜文化节”。

    此次“2014年首尔越冬泡菜文化节”于14日开始在首尔市光化门广场、清溪川和首尔广场举行,持续至16日。16日下午,两千余名身着中国传统服装的游客们参与泡菜制作过程,体验韩国的泡菜文化。

    据悉,首尔市政府、各大企业及慈善团体直接向农户购买白菜、辣椒粉等各种原料,为社会弱势群体制作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泡菜,分享爱心。这一越冬泡菜文化在2013年被列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此次庆典除了制作越冬泡菜之外,还有泡菜展销、泡菜历史文化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1】【2】【3】【4】【5】【6】【7】【8】【9】【10】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