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韩国中国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双获首尔市“荣誉市民”光荣称号

2014年10月29日17:1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中国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双获首尔市“荣誉市民”光荣称号
下一页

    10月28日晚,在首尔市中心典雅、庄重而富有现代气息的世宗文化中心内,隆重举行了首尔市“荣誉市民”的颁奖仪式。首尔市行政第一副市长郑孝成给来自中国、美国、德国等7个国家的商界、文化界16名人士颁发了首尔市“荣誉市民”的奖章和证书。颁发仪式分为:播放首尔市长朴元淳祝贺视频、郑孝成副市长向获奖人逐一颁发荣誉证书和佩戴奖章,郑市长、荣誉市民代表发表讲话,民族乐团专场演出,庆祝晚宴等,来自各国的嘉宾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表彰韩国中国商会在促进中国企业和中国各地与首尔市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投资合作等方面的突出贡献,韩国中国商会会长、中国海运韩国公司金义松总经理,中国贸促会驻韩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韩国中国商会常务副会长堵泽田荣获了首尔“荣誉市民”殊荣。该项奖项由我驻韩大使馆大使推荐,经过法定程序,专门委员会审定后,由首尔市长签发。这一荣誉既是对堵泽田首席代表、金义松会长所作努力的表彰,更是对韩国中国商会多年来在促进中韩双边贸易、扩大投资合作、开展友好交流等方面做出贡献的肯定。(徐康)


【1】【2】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