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首尔江南方背洞:小巷里的精致生活(组图)

2014年10月24日11:25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首尔江南方背洞:小巷里的精致生活

 

    江南除了大道、霓虹和韩流,还有像毛细血管一般蜿蜒密布的小街巷,交织出城市最为神秘生动的地图。方背洞42街,这条小街告诉我们真正的街道并不只具有消费意义,而更是当地居民日常生活的空间,在丰富的日常生活实践中衍生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

 

    ▲动手创造自己的物品

香水工坊拥有100余种基本香和20余种天然油[网络图片]

 

    走在方背洞42街上,最先看到的是“香水工坊”,这家小店拥有100多种基本香和20余种天然油,可以在香水师的指点下调配出只属于自己的味道。


【1】【2】【3】【4】【5】【6】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