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广告明星排行榜大揭晓 全智贤单支广告580万居首金妍儿广告数量取胜(组图)

2014年10月24日14:0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广告明星排行榜大揭晓 全智贤单支广告580万居首金妍儿广告数量取胜(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4日讯 艺人们在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中展示各种各样的才能,广告商在寻找代言人或模特时,根据产品的定位,选择和产品定位一致的形象气质俱佳人气的艺人。那么哪位韩国明星备受广告商的青睐呢?众多人气明星中又是谁接广告接到手软呢?

    全智贤为名副其实的2014年韩国广告女王。韩国广告综合研究所发布的资料显示(2014年1月到8月),全智贤获得男女广告模特好感度第一位。全智贤所代言拍摄的广告涉及化妆品、家电、咖啡店、服饰等各个领域,据悉,全智贤一支广告的代言费高达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80万)。

    居于第二位的是“花滑女王”金妍儿,金妍儿以健康清秀的形象一直居于广告王的宝座。金妍儿不仅接拍了三星电子,SK电讯等大公司的代言,更是在广告数量上为当之无愧的广告明星。“国民初恋”秀智以雪碧等8个广告的代言排在第三位。在男女广告排行榜上排在第四位,男星代言排在第一位的是李胜基,金秀贤凭借《来自星星的你》的超高人气,和英俊温柔的形象接拍大量广告排在第二位。

    另外,尽管元彬、李英爱、孔侑、金泰熙等没有新作上映,他们深入人心的形象仍然受到观众的喜爱。今年也出现了广告界的“新秀”金宝城,他凭借独一无二的表演成为优秀广告模特奖。

    韩国广告综合研究所所长表示:“广告市场的代言需求和艺人们在电视剧电影等领域展现出来的形象是息息相关的。在偶像明星中发展最快代表明星是秀智,体育明星是金妍儿,还有老牌广告明星金泰熙,全智贤等,这些明星的人气预计将会一直持续到明年。但是我们广告市场也存在问题,广告代言严重的向一边倾斜,虽然是由超高人气的偶像明星,但是他们在消费阶层并没有影响力。具有影响力的广告模特有些甚至都不是明星。所以广告商在寻找模特是需要加以思考和验证。“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李美玉、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