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首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开幕 尹恩惠秦昊任大使(组图)

2014年10月24日09:5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首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开幕 尹恩惠秦昊任大使(组图)
尹恩惠作为形象大使参加本次微电影展的开幕式。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4日讯 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韩国CJ文化财团、中央新影集团影视剧中心主办,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CJ E&M、CJ CGV、北京科影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23日晚在京开幕。本届影展收到324部微电影作品,其中32部入围影片将角逐5项大奖。王小帅、张同道、吴基桓三位导演担任影展评委。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作品主题多样化,除较常见的青春校园题材、爱情题材、写实纪录片外,一些创作者还创作出了爱国励志片,甚至运用动画或动作和默剧等形式表达所见、所想。

  据介绍,入围影片将在北京部分影院进行展映,各奖项将于26日揭晓,获奖者除获得奖金外,还将获得赴韩研修机会,最佳优秀奖得住将被推荐给韩国最大的娱乐媒体公司CJ E&M参与电影创作。

  影展评委中,王小帅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作有《闯入者》《青红》《十七岁的单车》等;张同道是纪录片学者和制作人,代表作有《成长的秘密》《小人国》等;吴基桓是韩国电影导演,代表作有《分手合约》《两个人》《礼物》等。

  作为开幕特邀作品,王小帅的《寂静一刻》和奉俊昊的《支离灭裂》当晚进行了展映。除影片展映外,影展还包括微电影之夜、主题沙龙、论坛、主题讲座等活动。

  中国演员秦昊和韩国演员、歌手尹恩惠共同担任本届微电影展形象大使。秦昊曾出演王小帅电影《青红》《日照重庆》,尹恩惠凭借电视剧《宫》被中国观众熟知,此后又出演了《咖啡王子一号店》《对我说谎试试》《想你》等剧。


【1】【2】【3】【4】【5】【6】【7】【8】【9】【10】【11】【12】【13】
(责编: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