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严正花性感画报公开 美男包围御姐霸气外露(组图)

2014年10月24日09:4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严正花性感画报公开 美男包围御姐霸气外露(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严正花性感魅惑 御姐气质外露

    演员严正花最近为时尚杂志《Singles》拍摄了大片,并接受了该杂志的专访。

    在公开的大片中,严正花身着性感内衣,外搭紫红色外套,完美的身材被勾勒得玲珑有致。而另一张她与众多同公司男演员的合照,将她御姐的气质彰显的淋漓尽致。

    在随后的采访中,严正花表示:“我还没有一部到达巅峰的作品,因此在未来的十年我会更加努力,敬请期待。”

    严正花更多精美大片和更为详尽的采访将刊登在《Singles》11月刊上。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news.co.kr/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