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活动庆典

“2014世界绿色能源论坛“22日开幕(组图)

2014年10月23日14: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4世界绿色能源论坛“22日开幕(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23日电 (金慧廷) “2014世界绿色能源论坛”于10月22日到24日在韩国庆州希尔顿酒店举行。韩国庆尚北道为展望可以应对气候变化的绿色能源的未来,特邀请包括联合国在内的国际机构、知名学者、政界及产业界相关人士汇聚一堂,就世界各国携手发展的合作方案进行商讨。

   本次论坛由能源经济研究院主办,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英国经济学家Christopher A. Pissarides(伦敦政治经济大学教授)和IPCC副秘书长Ismail Elgizouli分别在做了主题演讲。本次研讨会参加人员由来自政界、产业界、国际机构、学界等超过1000名预先申报人士,以及国际能源大会的30个国家3000余名的韩国国内外学者组成。

    特别是将出席本次论坛的2010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英国经济学家Christopher A. Pissarides吸引了大家的目光,Christopher A. Pissarides作为世界知名的权威人士,将以“可实现创造性经济的绿色能源领域提供就业机会的方向性”为主题进行演讲。IPCC副秘书长Ismail Elgizouli作为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的副秘书长,将针对地方政府应反思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主题为“气候变化和发展中国家持续性发展的展望”的特别演讲。

    庆尚北道道知事金宽容表示:“希望本次论坛关于世界能源环境变化的先导性对策和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内容,可以为构造合作伙伴关系和解决已成为世界能源产业难题的就业、环境、能源问题提供帮助。”


【1】【2】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