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神话”朴忠栽“恋上”尹贞伊? 被网友目击同游新加坡

2014年10月23日13:13  来源:信息时报
“神话”朴忠栽“恋上”尹贞伊? 被网友目击同游新加坡

 

原标题:“神话”朴忠栽与尹贞伊传绯闻 网友:内情不单纯

 

  韩国偶像团体“神话”34岁成员朴忠栽(前进),前日传出和小10岁的女星尹贞伊恋爱ing!他俩被曝年初透过友人介绍认识,地下情发展10个月,前日被网友目击同游新加坡。但尹贞伊否认拍拖,不过证实人在新加坡,前进随后也否认恋情,但网友表示:“无风不起浪,内情不单纯。”

 

  绯闻女友频繁换

 

  出道16年的前进是“超级发电机”,曾与蔡敏瑞、郑丽媛及李诗英等女星传绯闻,恋情平均寿命只有1年,几乎每年都换“星”女友。他前年和小7岁的“SPICA”成员朴珠泫拍拖,恋情曝光2个月就玩完。前日,则传他和小10岁、以韩剧《绅士的品格》暴红的尹贞伊看对眼。

 

  传派对上看对眼

 

  据韩国媒体报道,他俩年初参加派对认识,前进喜欢尹贞伊的开朗个性,她则喜欢前进的男子气概;他日前开唱,她低调坐在观众席,前日更被网友目击同游新加坡。

 

  尹贞伊否认恋上前进,但证实和“好朋友”在新加坡;前进随后也否认恋情,强调和熟人在越南旅行;网友吐槽说:“不要被抓到在约会,到时候很难解释。”


【1】【2】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