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鹿晗李敏镐权志龙EXO少女时代 演绎破洞牛仔裤韩式穿法(组图)

2014年10月23日10: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鹿晗李敏镐权志龙EXO少女时代 演绎破洞牛仔裤韩式穿法(组图)
EXO前成员鹿晗红鞋黑裤的搭配成为吸睛必备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3日讯 90年代风靡一时的破洞牛仔裤重回时尚舞台。鹿晗、李敏镐、EXO、少女时代、权志龙、CL、李钟硕、朴海镇等韩国偶像明星们纷纷在机场、街头甚至时装周上秀出破洞新时尚。

    经过改版后的破洞牛仔裤现在主要是在膝盖处体现,而且不仅应用于牛仔裤,T恤、衬衫等也融合了破洞这个时尚元素,使服饰不会显得刻板发闷,而是更加休闲潮流。下面就跟随小编看看韩国idol怎么穿出时尚感的吧!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