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EXO车艺莲现身秀场 允儿齐刘海清新脱俗世勋灿烈低头热聊(组图)

2014年10月23日08: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EXO车艺莲现身秀场 允儿齐刘海清新脱俗世勋灿烈低头热聊(组图)
少女时代允儿笑容甜美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3日讯 2015首尔春夏时装周昨日闭幕。在昨日举行的最后机场时尚秀中,少女时代成员允儿,EXO成员世勋、灿烈,演员吴妍书、车艺莲、朴寒星,模特兼演员李秀赫等明星纷纷出席时尚秀。少女时代允儿新发型亮相备受好评,白色毛呢外套皮质黑色短裙的白黑搭配,加上空气感齐刘海的发型,凸显允儿清新脱俗的气质及清秀的面庞。EXO成员世勋、灿烈也一起亮相秀场,频频低头热聊展现友情。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