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GALAXY S5 Plus上市 外观不变处理器升级(组图)

2014年10月22日08:4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三星GALAXY S5 Plus上市 外观不变处理器升级(组图)

 

    人民网10月22日讯 在这个硬件飞速升级的时代,对于三星这样一年推出几款旗舰机的厂商来说、通常会在下半年对于上半年推出的旗舰机进行硬件升级,比如去年推出的GALAXY S4 LTE-A就是处理器平台升级、并且加入4G网络支持的机型。今年GALAXY S5的升级版GALAXY S5 Plus已经现身三星荷兰官网。

 

    从参数和型号来看,三星GALAXY S5 Plus就是之前曾经在新加坡发布的GALAXY S5 4G+,这款手机相比之前的S5进行了硬件升级,采用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主频为2.5GHz,GPU为Adreno 420。其它硬件则大同小异,使用了5.1英寸1080P屏幕,而不是大家期待的2K级别屏幕,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

 

    即便三星推出Plus版本,产品的技术优势也没有Note 4大,再加上Note系列的大屏幕。对于国内市场来说,众多自主品牌的旗舰机型不仅价格低廉,而且产品硬件配置与设计做工并不比这些国际品牌差,如果不尽早作出改变,Galaxy S系列前途堪忧。

 


【1】【2】【3】【4】【5】【6】【7】【8】【9】
(责编:实习生、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