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智慧粉嫩河锡镇帅气亮相发布会《传说的魔女》接档《妈妈》25日首播(组图)

2014年10月22日15:5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智慧粉嫩河锡镇帅气亮相发布会《传说的魔女》接档《妈妈》25日首播(组图)
韩智慧河锡镇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2日讯 22日下午,韩国MBC电视台周末特别剧《传说的魔女》在首尔举行制作发布会。《传说的魔女》韩智慧、河锡镇、高斗心、河妍秀等主演悉数亮相。发布会当天最吸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对“璧人”韩智慧与河锡镇了,韩智慧身穿粉色裙装出席,十分甜美可爱。河锡镇黑色针织衫内搭白色衬衫帅气有型,如护花使者般站在韩智慧身边。

    《传说的魔女》讲诉在清州女子监狱2层10号房收监的四名女子出狱后利用在监狱学到的技术开面包店,从而发展成财阀企业的故事。文秀仁(韩智慧饰)身为神话企业的长媳,却在丈夫去世后被关押到了教导所,和在剧中饰演酒店厨师的楠宇锡(河锡辰饰)相遇后,相爱展开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该剧将接档《妈妈》于10月25日首播。


【1】【2】【3】【4】【5】【6】【7】【8】【9】【10】【11】【12】【13】【14】【15】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