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麟”丁一宇向桃夏求婚《巡夜人日志》一位完美收官(组图)

2014年10月22日08:4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麟”丁一宇向桃夏求婚《巡夜人日志》一位完美收官(组图)

 

    人民网10月22日讯 韩国MBC电视台月火剧《巡夜人日志》以同时段收视率第一位的成绩收官。21日晚,《巡夜人日志》播出的最后一集以12.5%的收视率完结。但12.5%的收视率并没有刷新该剧本身第六集创下的12.7%的最高纪录。同时段《明日如歌》以6.1%的收视率排名第二位,《秘密之门》排在第三位。虽然收视率并不是特别尽如人意,但主演丁一宇、郑允浩的出色表演还是受到肯定的。

 

    《巡夜人日志》的大结局是完美收场。李麟成功击退了道流师潭等人,并继承王位成为朝鲜国王。李麟也找到了桃夏,并向她求婚。

 

    另外,《傲慢与偏见》将接档《巡夜人日志》播出。


【1】【2】【3】【4】【5】
(责编:李美玉、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