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开业 打造世界级免税店新标准【组图】

2014年10月21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开业 打造世界级免税店新标准【组图】
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内景 摄影 张悦
下一页

    人民网首尔10月21日电(张悦)营业规模居亚洲第二、世界第三的乐天免税店世界大厦店于10月16日开始营业,短短4天时间顾客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

    乐天免税店方面表示,世界大厦店在装修上投入了相当于其他分店两倍的资金,力求让顾客可以在高档、宽敞的环境中享受购物的过程。为了方便顾客购物,世界大厦店还特意根据不同的消费顾客层和不同的产品特性,设置了男士区、婴幼儿区、有机食品区、名表街等特性化服务区域。

    乐天免税店一直致力于将“韩流”文化结合到公司的经营中。世界大厦店同样为顾客精心准备了“星光大道”,让顾客不仅可以看到喜爱的明星照片,还通过各种高科技手段同虚拟的明星互动、拍照,虽然门票收费一万韩币(约合人民币58元),但绝对物超所值。此外,在世界大厦店中还特意按照真人大小制作了三位当红韩流明星(李敏镐、金秀贤和张根硕)的蜡像,售价五万美金。乐天免税店方面表示,星光大道和大型明星蜡像的销售收入将全部捐献给社会。

    乐天免税店目前在韩国拥有7家分店,同时还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日本和关岛经营7家海外分店。本次世界大厦店的开业,有望使乐天免税店从世界第四大免税店上升至世界第三位。

    乐天免税店代表理事李洪钧表示,乐天免税店将尽全力把世界大厦店建设成集购物和旅游文化相结合的亚洲代表性免税店。


【1】【2】【3】【4】【5】【6】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