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朴有天携弟弟朴有焕帅气亮相 金在中吕珍九助阵《我的独裁者》发布会(组图)

2014年10月21日08:5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有天携弟弟朴有焕帅气亮相 金在中吕珍九助阵《我的独裁者》发布会(组图)
朴有天 朴有焕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1日讯 20日下午,韩国电影《我的独裁者》举行VIP试映会,主演朴海日、艺人金在中、朴有天及弟弟朴有焕、朴珠美、吕珍九、T-ara 恩静等大牌明星悉数亮相。发布会当天,朴有天及弟弟朴有焕的出席吸引大批目光,相似的帅气外形,但有天散发出温柔的暖男气质,而有焕则更加英气十足。JYJ的另一名成员金在中戴墨镜酷帅型男。而吕珍九剪发后首亮相,去掉刘海的吕珍九更加展现精致的五官。

    《我的独裁者》以1970年代的韩国为背景,讲述了在韩朝首次顶峰会议之前,被选为金日成替身的不知名演员与他的儿子之间发生的故事。将于10月30日上映


【1】【2】【3】【4】【5】【6】【7】【8】【9】【10】【11】【12】【13】【14】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