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时尚

朴信惠李宗泫看秀热聊 NANA闵孝琳亮相首尔时装周 (组图)

2014年10月20日09:2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朴信惠李宗泫看秀热聊 NANA闵孝琳亮相首尔时装周 (组图)
朴信惠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20日讯 19日下午,《2015春夏首尔时装周》在韩国首尔举行。朴信惠、李宗泫、NANA、孙丹菲、闵孝琳等韩国当红明星盛装亮相,朴信惠黑衣红唇,时尚感十足。李宗泫的咖啡色套装型男范尽显。通过《女神的新衣》而被中国观众熟知的NANA当天的卷发刘海十分俏皮可爱。值得注意的是,在等待看秀的时间里,朴信惠李宗泫不时的贴耳热聊,两人似乎很熟络。

    另外,作为韩国时尚界庆典的首尔时装周今年迎来了第14个年头。本届首尔时装周活动将持续至本月22日,众多知名设计师及明星、模特将悉数亮相。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