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魔术幻想家李恩杰投影魔术震撼全场 鸟叔PSY压轴惊喜登台(组图)

2014年10月17日10:46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韩魔术幻想家李恩杰投影魔术震撼全场 鸟叔PSY压轴惊喜登台(组图)
下一页

原标题:李恩杰投影魔术感动全场 鸟叔PSY压轴惊喜登台

     昨日(16日),韩国魔术幻想家李恩杰亮相某庆祝活动现场,为前来祝贺的各国友人带来了一段不同凡响的魔术秀,能近距离欣赏到一流幻术大师的表演,也让观众们喜出望外。

     瞬间登台,全场惊喜

     在10月初广州表演后,李恩杰事隔6日再为中国观众到来魔幻表演。瞬间转换舞台惊喜登场也让观众喜出望外。精心准备的三段魔术可谓新意十足,并邀请嘉宾即兴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许多欢笑。

     为了能够让来自各国的观众能够理解魔术内容,李恩杰全程使用熟练英文做对白,也让粉丝发现,原来除了魔术,恩杰的英文也是炉火纯青。

    独特手影魔术,展示非洲风情

     除了传统的魔术外,李恩杰还展示了不同凡响的手影魔术,用灵巧双手与一部投影仪为来宾展示了美妙的非洲风情。惟妙惟肖的动物形象搭配音乐,每个变幻的瞬间都与鼓点完美契合,集趣味性与观赏性与一体,让现场观众大呼惊艳。

     李恩杰的魔术表演之后,伴随着《江南style》的音乐声,鸟叔PSY作为特别嘉宾登场,再次掀起一段高潮。虽然没有做歌曲表演,但是一段风趣幽默的致辞也是让现场笑声不断。

    同时也期待二人能在今后的时间里,为中国观众带来更好的表演。


【1】【2】【3】【4】【5】
(责编:罗丹(实习生)、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