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袋鼠当街“殴斗” 拳打脚踢为哪般(组图)

2014年10月08日11:3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袋鼠当街“殴斗” 拳打脚踢为哪般(组图)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近日,一段澳大利亚袋鼠当街斗殴的视频在韩国网络上迅速走红。这段有趣的视频拍摄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郊区的一条街道上,两只体型巨大的成年袋鼠你来我往进行着疯狂的拳击,还用前爪掐对方的脖子。

  视频中显示,两只约一人高的袋鼠不仅用拳头攻击对方,还时不时用尾巴支撑起身体来一个“黄飞鸿式”的无影脚。这场斗殴从路边的汽车旁延续到道路对面住宅的草坪上,之后转移到路边一部厢式轿车的旁边,幸好这两位搏击选手并没有伤及这部轿车。一直到视频结束时两只袋鼠仍旧难分胜负。

  袋鼠作为澳大利亚的代表性动物,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这段视频也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转发与热议。据了解,袋鼠打架的原因通常是为了争夺交配权,但出现在居民区的袋鼠斗殴事件却并不多见。


【1】【2】【3】【4】【5】
(责编:实习生、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