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少女时代全程无笑容亮相机场 似仍未走出Jessica退团风波(组图)

2014年10月08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少女时代全程无笑容亮相机场 似仍未走出Jessica退团风波(组图)
少女时代
下一页

    人民网10月8日讯 7日下午,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结束在日本东京的表演返回韩国。此次少女时代只有7名成员泰妍、允儿、徐贤、Tiffany、sunny、孝渊、侑莉亮相机场,秀英由于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的拍摄日程没有出息日本的活动,自Jessica退团后,少女时代就只有8个人进行活动。

     当天,成员们似乎还没有走出“Jessica退团”的风波,除泰妍以外的六名成员均戴黑色墨镜,而泰妍则是口罩遮面,全程没有笑容,气氛仍是很压抑。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