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媒说“韩流”

独家解密EXO—Analysis of EXO(组图)

2014年09月30日15:25  来源:KBSWORLD
独家解密EXO—Analysis of EXO(组图)
下一页

     EXO在今年迎来了出道的第三年。想起了第一次采访时,他们十分“窘迫”的样子。不知道是在什么时候,他们已经变得这样成熟了。就让我们一起回味一下,与EXO一起走过的日子吧!

    开始时十分微弱,结束时辉煌灿烂一些吧!

    被称为打造韩国人气偶像组合“神之手的”——SM Entertainment的李秀满社长,曾在2011年5月召开的“韩流商务会议”上发表了一个重要的战略,即推出一个分为两个单元进行活动的组合,并且由8名韩国人和4名中国人组成。但是因为成员的构成出现了几次变更,所以SM推迟了这只组合的出道时间。EXO取自具有外界恒星意义的“exoplanet”的前三个字母。EXO的成员们通过网络被推到了大众的面前,大众的期待正是这“微弱的”开始。

   EXO的 人气秘诀

    EXO的人气秘诀是什么?客观地说,最近韩国推出的偶像组合大多没有属于自己的特征,看起来都十分相似。只有少数组合能够获得较高的人气。那么为什么EXO能获得这么高的人气呢?刚才说过,在现在的K-POP市场上,偶像组合都没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但是如果有一个组合十分具有个性的话,就可以获得成功,EXO从企划阶段到现在,一直拥有自己的个性。

    EXO从定位开始就十分独特。每个成员从外界的恒星而来,外界恒星的生命树都具有各自的超能力。(成员俊勉具有与水相关的能力,灿烈具有与火相关的能力等。粉丝们很喜欢这样的定位。)此外,他们的个性还可以从编舞中展现出来,特别是在《狼与美女》这首歌中,用身体表现树的编舞,是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组合可以超越的舞蹈。

    在中国发展的EXO

    说起EXO,不能不提到中国。在企划阶段,EXO的主要活动区域就被锁定在了韩国和中国。现在,EXO在中国的各种活动十分活跃。6月1日从香港开始、14日武汉、28日重庆、7月青岛、上海和长沙等,一直在中国进行巡演,最近的8月2日在西安完满的结束了演出。令人惊奇的是,他们在中国的人气比在韩国更高。

    基本上,EXO在一个地区进行公演时,至少有1万余名粉丝前去观看。至少有20余万名粉丝前去观看在中国的巡演。在这样紧张的公演日程中,他们还要进行中国艺能节目、音乐节目等行程。这样繁忙的日程让人很担心EXO是不是会累倒。他们现在已经成为了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偶像组合,是不是也可以休息一下了呢?

    EXO的未来

    不久前,前成员吴亦凡宣布退出EXO的消息令人遗憾。虽然有很多传言,但是从官方的消息来看,他是为了能够走上自己喜欢的演艺之路,并成为一名独唱歌手而宣布离开的。

    从吴亦凡个人的角度来看来看,走自己喜欢的道路是正确的。但是这不免会让喜爱EXO的粉丝们有些失望。11名的EXO现在拥有超高人气,如果EXO像他们常常呼喊的“We are one!”那样,拥有绝对的团队精神,并渐渐成熟起来的话,他们将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偶像组合。 EXO几乎是在Kwave创刊之时出道的,因此对他们的情感就更加特别!Kwave将在这里一直为EXO加油助威!


【1】【2】【3】【4】【5】
(责编:李美玉、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