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娱乐

蔡琳高梓淇婚纱画报公开 跨国恋情幸福浪漫(组图)

2014年10月01日09:18  来源:朝鲜日报中文网
蔡琳高梓淇婚纱画报公开 跨国恋情幸福浪漫(组图)
下一页

    26日,蔡琳的经纪公司公开了蔡琳和高梓淇的结婚画报。据悉,这对跨国情侣将于10月14日和23日分别在中国和韩国举办婚礼。

    在现代装的婚纱照中,蔡琳幸福地靠在高梓淇肩膀,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两人还身穿旗袍、韩服以及韩国古代服装拍摄了特别的婚纱照。另一张独照中,蔡琳身穿高贵礼服靠在沙发上,女神气场十足。

    2003年5月24日蔡琳与歌手李承焕结婚。2006年4月1日两人离婚。2013年3月蔡琳微博公布与中国内地男演员高梓淇的恋情。2014年6月29日下午5时在三里屯,高梓淇在黄英、尹熙水等一众好友的帮助下,向女友蔡琳求婚成功。


【1】【2】【3】【4】【5】【6】
(责编:梁倩、趙宇)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