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郑俊英11月中国巡演 预售“十全十美”回馈粉丝 (组图)

2014年09月29日14:40  来源:新华娱乐
郑俊英11月中国巡演 预售“十全十美”回馈粉丝 (组图)

 

    “韩国当红摇滚偶像”郑俊英在最近的节目录制中透露了11月将赴中国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的消息,一公开便引发了中国粉丝的热切关注与讨论。今日,巡演主办方“DEMO LIVE德木现场”透过媒体宣布,将邀请郑俊英于11月14、15、16日三天,分别在北京、深圳、上海三地举办“2014 DEMO LIVE Tour With郑俊英”中国巡演。届时,郑俊英将携自己的专属乐队登场,尽情展现“四次元Rocker”青春、疯狂、大胆的摇滚魅力。

 

    正式出道仅一年的郑俊英,就凭借自己特立独行的音乐和性格,在年轻人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及影响力。一方面,他是精通多种乐器并始终抱有狂热摇滚梦的歌手,另一方面,他也因真实不做作的性格和大胆谈吐,成为韩国各大节目争相邀请的“综艺新贵”。

 

    对于首次在中国举办LIVE巡演,郑俊英本人尤其期待,曾经在中国生活了五年,并努力学习中文的他,对中国有特殊的感情和记忆,他甚至迫不及待在韩国节目中向粉丝发出邀请:“可能的话多多来看吧,入场费倒是没多少,飞机票挺贵,11月是淡季还是旺季呢?淡季?那飞机便宜,来玩吧!”鬼马直接的表达让中国媒体直呼可爱:“从来没看过歌手这样宣传自己的演唱会,真是四次元世界的人!”

 

    主办方表示:“DEMO LIVE品牌的初衷,是让LIVE HOUSE文化成为更主流青年的诉求。郑俊英是DEMO LIVE系列巡演中韩国部分邀请的首位嘉宾,我们非常喜欢他音乐里年轻不设防的感染力,相信他的LIVE表演和性格魅力,会为LIVE HOUSE的舞台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据悉,郑俊英中国巡演将于9月30日上午10点10分,于大麦网、德木现场官方淘宝店率先开启“早鸟票”预购,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购票的粉丝,将享有特别优惠及福利!


【1】【2】【3】
(责编:张远征(实习生)、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