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敏镐金宇彬周元亮相大银幕 长腿欧巴上演票房争夺战

2014年09月17日15:2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原标题:长腿欧巴纷纷亮相大银幕 上演票房争夺战

 

 

    今年下半年,韩国大银幕将会上演一场激烈的票房争夺战,众多花样美男将一一亮相。长腿欧巴间的对决,你会支持谁?

 

    ▲电影界的璞玉——李敏镐

 

    提起李敏镐,大家肯定会想到《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众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但在电影界似乎是一片空白。虽然他曾于2008年在《我们学校的ET》、《虽然我也不懂》、《姜哲中:公共的敌人1-1》三部电影中有过亮相,但是成名之后却鲜少出现在大银幕之上。

 

    作为亚洲顶级巨星,李敏镐一直深受各大导演的钟爱。自他出演《花样男子》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各类电影剧本便纷至沓来。在慎重挑选之后,李敏镐选择出演由柳河导演执导的电影《江南布鲁斯》。柳河导演曾经打造过众多巨星,他将如何打磨李敏镐这块电影界的璞玉,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

 


【1】【2】【3】【4】【5】【6】
(责编:梁倩、趙宇)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